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太狼,我崇拜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我崇拜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狼,青草會因為我變得更香,天空會因為我變得更藍,河水會因為我變得更清。當然,身為在青青青草原上的一隻狼,總不能與羊族同胞一起吃那沒味的草吧!喜羊羊、沸羊羊、暖羊羊、慢羊羊等等等等,你任意抓一隻都可以。可是你每次都抓不到,這並不怪你,要怪只能怪那隻聰明的喜羊羊。

  雖然你有時還沒進門,就被炮彈弱到空中,雖然你有時抓到了羊,但喜羊羊一使計,又逃了出去,總之,你就是沒有吃過羊。儘管這樣,你還是不灰心,每次都想方設法地抓羊,你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讓人讚揚。

  你每次去抓羊,都會精心準備,放大縮小丸、超級隱身符都是你所發明的,這種高科技產品有時讓羊族發明家兼村長的慢羊羊都束手無策,如果你到人類來,你的本領可以榮獲多項專利,並且獲得諾貝爾獎。你十分聰明能幹。

  你很愛你老婆紅太狼,儘管每天都被平底鋼鍋砸來砸去,但你總是毫無怨言;你老婆愛漂亮,化妝品到處都是,你的空間受到了嚴重影響,可你總是一言不發且以笑臉相對;你老婆比較懶,喜歡坐享其成,每次都等你把羊肉塞進羊縫;你每次那般辛苦地去抓羊,到頭來,她拿3/4,你才能拿1/4,可你每次都同意,你愛紅太狼的精神如果在人類,一定可以被評為一個模範丈夫了。

  你十分聰明,有時去抓羊,如果發現不妙,總會請老虎大哥來幫忙,你很會找朋友。

  天下的狼,哪有不吃羊的?灰太狼,你的精神讓人讚揚,你是天下最棒的狼。

  我崇拜你,狼哥。

  初一:ker樂樂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我崇拜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我崇拜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