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成績.關於初3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成績.關於初3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成績那一刻.淚水並沒有如同想像中那樣,放肆地在臉上滑落;心臟也沒有像想像中一樣,驟然疼痛.只是,成績並沒有像計劃中的那樣.我又一次對自己的承諾食言了.

  和周圍的同學比起來,我不如他們,他們慢慢的在進步,慢慢的在超越我.而我,卻獃獃地停留在那裡.還幼稚的安慰着自己說"我以前都比他們好,這次肯定是失誤,下次..下次我一定會變好."可是,一次又一次的機會,我還是一如既往,而別人呢?他們採取了行動、努力!我知道,成功,只會屬於那些積極的人!! 

  每次的失敗,每次的食言,我已厭倦了,麻木了.我這個不誠實的孩子,我,很恨自己,很討厭自己,甚至鄙視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總是說到做不到!我無法在用任何的借口原諒自己!快初3了,快畢業了,我的成績.似乎越來越差了.因為我越來越懶惰了;因為我越來越愛玩了;慢慢感到.我走到了危險地帶!怎麼辦?怎麼辦呢?身邊的朋友成績是那麼的優異,不敢想象!和她們一起我是那麼的慚愧...那麼的自卑,那麼的渺小.可是我是一個好強、要面子的人,我又怎麼甘心總在他人之後呢?聽!我的心在吶喊:加油…加油!我知道,失敗並不等於失敗,而消極就一定會失敗,只是……

  憑欄仰望,我對白雲訴說…… 

  雲朵啊雲朵,為什麼我總是改不掉那些壞毛病?

  雲朵啊雲朵,為什麼我的運氣總是那麼差? 

  雲朵啊雲朵,為什麼?為什麼? 

  …… 

  雲朵依然漫步着,沒有給我答案。

  我知道世上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很多事情就在不經意間發生,形成這樣那樣的結果. 

  不管怎樣,我會加油!!加油!!相信!

  我在想,過4天我就要進入初三補課了。這意味着…… 

  不知上了初3,我們是否能一樣快樂的學習? 

  就要初三了,可似乎還是兩手空空,兩年的學習似乎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成績越滑越低,從當初班上的1名變成如今的10名,真的不敢想象.很快的,初三就這樣硬生生地擺在面前。 

  整天聽一些前輩們訴說初3的生活: 

  不停的寫,不停的算,不停的想。

  教室——餐桌——卧室這三點一線會成了不變的生活機械程序! 

  桌上的參考資料越堆越高,書包里的習題越來越多,只好日以繼夜的奮鬥 

  …… 

  他們還說: 

  “要好好學習啊,不然到了初3就很辛苦的了。” 

  “快初3了,這些幼稚的東西該拋棄了,不可以再這麼天真了……” 

  “初3了,不可以鬆散。” 

  …… 

  嚇得我一身冷汗,初3真有那麼恐怖嗎?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這樣的生活對於懶散慣了的我來說,是否會受不了。我不知道,我從來不考慮還未發生的事。有時候,我覺得學習不應該為考試服務,我喜歡學習,快樂的接受知識!!我心目中的學習是快樂的。當我想學的時候自然會乖乖的學,當我不想學時,誰也強迫不了。

  初三,對我來說曾經是個遙不可及的字眼,沒想到,轉眼間我也要進入這個行列,為自己的前途拚命。曾經以為自己永遠長不大,永遠可以在父母的庇護下任意妄為,永遠只用別人關心我,愛護我。而現在我卻……

  很早以前,我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能夠考上1中!!!!..那是我夢想的學府,...真的真的想..他日我能成為那裡的一份子...可是,就現在的情形來看,我似乎有點不自量力``那似乎是離我很遠很遠的東西``~~~因為我是一個懶惰的學生,不到”臨死關頭”都不會為學習着急,,,不會下苦功……N多缺點~~~呼~~~

  這個夏天會是寂寞的嗎?問問現在的心情, 又是喜又是哀。初3,是我一直期待着的,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勇往直前,打個漂亮仗!然而,我的成績,我的煩憂……初三就到了,那片烏雲,還在不在?

  到時候,我將會向我親愛的電腦說再見,奔向初3的起跑線!

  到時候,我將會向我摯愛的流行歌曲說再見,努力奮鬥!

  到時候,我將會告別我懶惰…的壞毛病,毫無挂念往前沖……

  廢話就不錯說了,看來我要多學學聞一多先生的精神……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學習,為了我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友誼,為了我的爸爸媽媽,為了...一切一切!我會努力,我相信,只要我儘力去做了,我能行!我相信,只要自己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得到收穫!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努力+勤奮!把那份願望化做動力,化做理想!不管是否能如願以償,至少我問心無愧!

  耶~~ 有目標就向看到了光源.. 一路不懈的走去...終究會一遍光明....!!!乾爸爹!!

  初3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我好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成績.關於初3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成績.關於初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