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草的芳香來自於土壤,而我的飛翔來自於翅膀。——題記

  小時候看過的童話故事,情節早已忘得差不多,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的腳印永遠趕不上現實的步伐,他們竟如泡沫般易碎,不敢確定,現在還有多少人羨慕着童話般的生活,那種快樂與幸福陪伴我們終生的傳說。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話再也滿足不了我的好奇心,我想飛,飛到另一給世界,卻也可以無拘無束的生活,但現實的鐵鏈把我從幻想拉到了現實,身上沒有所謂的羽翼,而是裝有一大堆書本的書包。我終於明白,永遠不要幻想現實以外的世界,只有轟轟烈烈做,踏踏實實幹才是真!

  每當我被學習任務壓得喘不過氣來時,大腦就會像放空一樣進入一種不知名的狀態,當回過神來后,突然會有股想飛的衝動,想要脫離這個世界,可惜,只可惜,我沒有翅膀。

  雖然童話是虛幻的,但我在童話里的感受永遠比在現實中的多,記得初二時老師曾在我的閱讀筆記上批閱着:如果你想飛在前面,請先會飛;如果你想會飛,請先羽翼豐滿。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老師會給我寫這麼一句話,現在升到初三,我才漸漸明白裡面的深意。

  不要在成功時沾沾自喜,因為永遠都會有比你強的人,即使潛能沒有發掘出來,也要考慮有沒有機會。如果想獲得更大的成功,就要先拿知識武裝自己,而不要真的變成“五十步笑百步”。

  當大腦放空時,飛是一種虛幻的感覺,當現實將臨時,飛就變成了一種超越。當我明白老師的那句話時,就一直在勸誡自己:不要先想着飛多高,而要先想辦法飛的穩。

  經歷了兩年的初中生活,我想我已經學會飛翔,但是現在,我渴望飛得更高,實現超越,所以勤奮努力,奮苦直追,直到有一天,帶着自己的羽翼向中考衝刺成功,迎來最欣慰的一刻時,花香也就源源不斷的來自於腳下的土壤了。

  作為一隻雛鳥,我渴望飛翔,作為一位中學生,我同樣渴望飛翔,向小鳥在藍天那樣,在知識的天空,飛翔在最高處。

  為了我的夢想,我的渴望,我願意揮動我的翅膀,飛翔在藍天之上,聽白雲訴說,我成功的漂亮。

  山東聊城東阿縣東阿二中初三:劉唱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