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跟媽媽鍛煉身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鍛煉身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已經九點三十分了,媽媽突然對我說:“走我們兩個人到池塘邊鍛煉身體去。”我先是一愣,然後說:“媽,你今天是不是心血來潮啊?平日不願鍛煉的你竟然叫我去鍛煉,而且已經這麼晚了。”“叫你去你就去,哪來那麼多廢話?”媽媽說道。“好好好,去就去吧。”於是我綁好沙袋,帶着小狗,跟媽媽鍛煉去了……

  我們倆來到池塘邊,呵,人還真多啊,看來跟我媽一樣的人還真不少啊。

  我們這裡的池塘已經不叫池塘了,應該叫金魚池,雖然說還沒有放養金魚但是岸邊已經砌好了,有石桌有石凳還有草坪,是個非常理想的鍛煉場所……啊!小狗哪去了?我和媽媽向四周掃視了一遍才發現那小東西因為禁不住這裡風景的誘惑,正在草坪里跳來跳去。“小白(小狗的名字)走啦。”它急忙跟了上來,我們開始跑步了。

  前一百米我跑得非常輕鬆,還邊跑邊跟媽媽說話,可媽媽只說了一句:“少說話,多跑路。”呵,什麼意思,你不理我,我跟小狗玩去。我跟小狗追逐了一段路漸漸感覺沒力氣了,腳步也明顯慢了下來,可媽媽的腳步依然還是那麼的輕鬆,怪了……后兩百米我跑得慢騰騰的,不過還有一些力氣,但是我只跑了全部路程的一半,還有三百米,堅持住啊!又跑了一百米時我已經氣喘吁吁並且不在多說話了,最後兩百米,我可以說是“走”完的,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才勉強“跑”完剩下的路,然後就一屁股坐下來了,媽媽急忙叫道:“起立,剛運動完就坐下會有心臟病的。”“啊!!!!”我急忙起立(這招對我還真靈),要知道,我可是最怕死的。然後媽媽就叫小狗一邊玩去,我和她開始做操了……媽媽是當過體操隊員的,所以骨頭軟得像皮筋,我自嘆不如啊,你看:媽媽能把腳放到頭頂上,而我的腳只能抬到一半就不錯了,而且還伸不直。終於“做”完了這套彷彿魔鬼訓練般的健身體操,媽媽又叫我在樓梯上跳,天啊(我開始懷疑我會不會變成殘疾),不過我還是照做了,終於“跳”完了樓梯(準確的說是走完了),媽媽又要我跳繩,天啊,我又開始跳繩……終於跳完了。可以回家了,一會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洗澡睡覺,明天還要……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鍛煉身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鍛煉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