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命的4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的4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1個普普通通初中生,在這次初一的期末考試中我們迎來了一次認識自己成績的機會。我們無不在匆匆忙忙的準備着、複習着,心情也不斷的沉重着。平時歡快的面容換上了一幅幅嚴厲的面頰,所有人都緊張着。

  終於考試的題目與我們見了面,那一道道題似乎非常的神氣的擺在了那裡,我們只好一題題認真的回答,不容一點的馬虎。答完了一張張卷子,考試終於結束了我們呆在家中耐心的等待着我們的成績。

  成績出來了,我的這些科目都還不錯可是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我的數學後面竟然多扣了4分,這使我感到非常的驚訝,我馬上跑到數學老師那裡問:“為什麼我這裡多扣了4分!”老師說:“你這裡是不是什麼沒寫或者什麼寫錯了!”“沒有哇!”我邊說邊給老師看。老師看了以後竟然給了我一個不是回答的回答:“別人想給你扣,你有什麼辦法!”聽了一后我非常的生氣,回去后我對了一下分數發現那4分如果得到了的話我就進了前20名,也得到了那30元錢,錢倒不重要可是這使我聯想到了以後的中考,如果以後的中考也是這樣的話那麼即使是1分或半分就可一淘汰許多的人,就可能會使我被錄取。如果還向現在一樣又無緣無故的扣了我4分那麼我就可能沒有錄取的希望,所以我感到非常的憤怒。不僅僅是中考以後的高考也是這樣所以我感到非常的后怕,所以我說那就是要命的4分。

  作者:張千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要命的4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的4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