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唉!咱們這個班,總的來說,特有個性。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咱們班曾身為雙語班,受到了西方開放式教育的渲染,但是又屬於重點班不得不聽話的緣故吧。同學們受到了這一“冷”一“暖”的“氣候”的衝撞,因此形成了咱們班現在這種“瘋癲氣候”——吵的時候就吵翻了天,安靜的時候卻像全睡著了。

  就先拿上課來說吧!老師經常說“上課就要以鐘聲為令,聽到上課鈴就要馬上回到教室”,可在咱們班,沒幾個同學是以鐘聲為令的,都是以老師到為令,老師沒到,管你敲幾次鍾都沒用。開始上課了,可有的活躍分子卻老管不住自己的嘴,老師講,他也講,老師停,他也停,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老師的“順風耳”,肯定被叫起來回答問題,幸運的時候回答對了,就可以免除一“死”。記得有一次,小A上課講話不幸“被捕”,但是他回答老師的問題答對了,老師讓他坐下,可他不滿,說他只是在活躍課堂氣氛,幫大家趕走瞌睡蟲,“不說則已,一說倒霉”,老師立即下令:“繞着操場跑10圈,先趕走你的瞌睡蟲,再寫一份‘趕蟲’心得!”小A跑完,回到教室,喃喃自語道:“我的瞌睡蟲趕走了,同學們的瞌睡蟲還沒趕走,怎麼不讓他們跑?”老師大發雷霆,讓他再跑30圈。小A吐血而亡(假的)。

  課間十分鐘,愛問問題可是咱們班的一大特點,一些知識分子搶着衝上講台把老師團團圍住,與老師討論問題。許多老師都說這樣很好,可英語老師卻不領情,非要說我們是上課沒有認真聽課才要問問題的,還說什麼英語不要問那麼多為什麼,只要弄懂句子類型就OK了。並不是所有的同學都那麼好學的,有的同學一下課就衝到操場上去打球,他們的理解是下課鐘聲才是命令。這只是通常,反常的時候,下課比上課安靜,那是因為上課的時候因為紀律差被老師K了一頓,弄得同學們連下課都不敢出座位了。

  自習課是我們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每次自習課,這節課的上課和上節課的下課幾乎是連在一起的,值日老師或學校領導走過我們教師的時候,都會嚴厲地批評我們,說普通班都沒有我們那麼吵,同學們還挺得意,說這是“普通班的紀律,重點班的成績”。唉,真是奈何不了他們。還有一點就更讓老師頭疼了,有一次晚自習,政治老師值日,起初同學們還很安靜,就是那種安靜得像全睡著了的安靜,政治老師一走進教室,馬上就熱鬧起來了,這種現象就是:沒有老師在的時候同學們不敢講話是因為怕老師“偷襲”,老師一來了,說起話來倒理直氣壯了。還有時候,教室里非常熱鬧,突然就沒聲音了,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往窗口看去,看看老師來沒有,如果發現老師沒來,就都會發出“切……”的聲音,又繼續說話了,如果老師來了,他們馬上就會面紅耳赤,埋下頭來,裝作看書的樣子,但還是會被老師K一頓。

  同學們,會考和中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你們為什麼還那麼不聽話,英語老師說過:“我教了這麼多年書,從來沒有見過哪個班都臨近考試了還那麼吵的!”也許老師對每屆學生都會這樣說,但我們要是要聽一聽老師的話了。

  唉,咱們這個班!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