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雪地里的五分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雪地里的五分鐘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趣事——雪地里的五分鐘 標籤:班級趣事作文 雪地里作文 五分鐘作文 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今天下午,有個同學歡呼的喊道:“下雪啦,下雪啦!”我們也歡呼的叫了起來。正在這時,語文老師過來了,讓我們出去“玩”五分鐘(其實就是叫我們寫作文),我們這時更加興奮,爭先恐後地跑出外面。我們完全忘記了寒冷。

  遠遠望去,大地上鋪上了一層白白的紗,美麗極了。大雪還在下着。我們在外面又蹦又跳,我望着天空,雪花輕輕地飄落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這時,雪下地更大了,完全覆蓋了大地。一片白茫茫,這讓我想起了站在雪地里的戰士,他們不怕嚴寒,保衛着我們的祖國。有位同學叫了我一聲,我才驚醒。老師揮了揮手,我們便跑進了教室……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冶源鎮窪子村窪子小學五年級:琦琦寶貝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雪地里的五分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雪地里的五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