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群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今年正直夏天,我和我的那群朋友閑得無事,便開始玩起了打水仗的遊戲,你可別覺得這沒有什麼有趣的,但是,內容卻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叮叮叮叮,下課鈴響了,我和同學吃完中午後,便回到教室,閑來無事,和同學打水仗。我們先是分為兩個小組,一盆水一盆水的往‘敵人’身上潑,‘敵方’的周蘇曼假裝投降,潛入我方做姦細,後來被劉燕識破,被我方用水打回‘敵方’,成為了落荒而逃之輩。 

 ‘敵方’知道我方兵強力大,借假裝投降,想打我們個落花流水,但是在多次都未成功的前提下,在我方和‘敵方’的堅持對戰下,‘敵方’被我方打的全身濕透,叮叮叮叮,呵呵,上課了,我們本來以為不會被老師發現,但是到了最後,我們還是都被老師叫道了辦公室,老師聽了我們的作戰計劃后,馬上叫我們的家長來說、到了學校,沒有辦法,回家后,是死是活,就只有看天意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都是無一倖免,全部感冒。 

 經過這件事後,我決心不在作戰,玩水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