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老師開始做操了!

  “一二三……起!”是誰?原來是六一班的淘氣包梁俊傑和鄧炎君在翻牆!

  原來,這兩位老兄晚上沒寫作業,一大早起床補作業!所以來晚了!可為什麼要翻牆進學校呢?原來他們因為遲到太多,被王老師“PK”了n次!所以不敢走正門了!

  好不容易翻了過來,卻撞到正在掃地的六一班“高級官員”——張恆源。

  他們撞到誰不好,撞到張恆源!哎!一場暴風雨就要來了!

  別以為張同學會打他們哦!張同學使出了女同學的殺手鐧——告狀!她把兩個“罪人”帶到了校長辦公室,向校長申完“冤”,就捂着屁股走了。

  雅儒小學的校長最擅長“溫批”(就是溫柔的批評,但她的語氣和眼神讓你有不祥的預感!)

  校長先讓他倆坐下,然後輕聲地問:“有大門為什麼不走大門呀?”他們互相使了個演神,最後梁俊傑站起來說:“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校長笑了笑,繼續問:“這麼高的牆,你們這麼翻得過去?”他們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最後鄧炎君站起來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校長點點頭,又問:“那翻牆什麼感覺?”兩人一起站起來,得意地說:“特步,飛一般的感覺!”校長差點沒暈過去!對他倆說:“以後再這樣,就讓你倆休學!快回班上課去!”梁俊傑和鄧炎君聽到“快回班上課去”這六個字,跑得比什麼都快!

  漫長的35分鐘終於過了,終於下第一節課了。

  李德珩同學第一個衝到李芸紓同學和李璇座位面前,進行無聊的騷擾。他一個人就算了,還帶上了黃家熙等弟兄。他們真是沒是找事。再這麼沒無聊,也別去騷擾李芸紓、李璇這種“練過”的同志——被李芸紓一推,,屁股就沒一根好骨頭!被李璇踢一腳,就會變成“一級傷殘”!(這是李德珩同學親筆描述,選用時有改動。)哼哼!自己活該!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會分解!

  五年級:ni陪硪笑蛤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