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已經響了兩分鐘,歷史老師還沒有到教室。到教導處“打探軍情”的科代表很快氣喘吁吁地回來,並面帶興奮地說:“歷史老師參加比賽暫時回不來,這節課自習!”剎那間,同學們歡呼雀躍。瞧,科代表剛宣布了自習的消息,就有同學蠢蠢欲動起來。坐在最後一排的小A旁若無人地嚼起了奶糖,還露出一臉陶醉的神情,引來周圍的同學一陣鬨笑。他倒毫無悔意,眯着眼睛,一臉的幸福。真是“知足者常樂”啊!

  一節課的自習,同學們當然不會白費,我身後的幾位正在開辯論大會,辯論的主題是:誰最笨。事件的開端來源於對“武學經典”同步導學的一則“心法”。“你這一題設了這麼多未知數,怎樣求啊?”“當然有辦法啊!笨蛋!”“你才笨哪!”於是,一場舌戰開始了。他們的唾沫四處飛濺,吵得沸沸揚揚。後面是熱熱鬧鬧,而前面的同學又怎會耐得住寂寞?於是,從教室前面傳來悠揚的歌聲……

  突然,教室靜了下來,原來是一位老師神情嚴肅地站在前門,全班同學迅速“變臉”開始埋頭苦讀。可老師走了不久,笑聲,歌聲,吵鬧聲又再次死灰復燃……

  “歷史老師回來了!”一位坐在門邊的同學發出警告,於是,全班同學以0.01秒的速度收起那些零食、漫畫。有的同學拿出歷史書或課本翻閱,還有的同學拿出練習冊,緊皺眉頭不停地“苦思”。歷史老師看着班裡面“刻苦”而安靜的同學,欣慰地說:“你們班這次紀律不錯!”我們相視而笑。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就是我們04級8班的“特點”,哎,沒辦法拉……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