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途雖遠,仍會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途雖遠,仍會成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很高興認識大家,我叫王安妮,今年14歲,生日是4月5日,目前就讀於香港的一間中學中,喜歡粉紅色和白色!

  在別人的眼中我是一個天真快樂的小女孩,生活的無憂無慮,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一個有手有腳,五官沒有缺憾的人,難道不應該感到快樂嗎?我是一個被拋棄的孤兒,但我對我自己的身世從來沒有感到遺憾,反而還要感謝我的父母,因為他們讓我學會了自立,不會依靠別人去生存!我一直認為上帝對人是公平的,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更為自己沒有身體缺憾而感到幸運!

  當我看到電視里有很多學生為了各種壓力而去吸毒或去跳樓,從而逃避現實,我就為他們的愚知而感到遺憾!其實,快樂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應該被小小的困難所擊敗,人不可能一生都是平平穩穩的,總是要經過一些磨練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人生的路途雖然遙遠,但不代表你走不到最高點!~~~

  德貞女子中學初三:苦澀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路途雖遠,仍會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途雖遠,仍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