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隔着光陰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着光陰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是你在我身邊,同看日沉日落,細水長流。

  長長的鐵道,喧鬧的月台,時間透過玻璃窗,灑下一片斑駁的光和影。交錯而過的風景,隔着光陰的幸福,我在電話這端等着你回來的輕輕腳步……

  節氣是小雪,這邊呼呼地刮著北風。天很冷,空氣中有了白色的哈氣,我不知道你那邊天氣怎麼樣,希望比這裡好的多吧。

  你知道么?學校最近開設了電視課呢,周一播的是新聞周刊,自然少不了你所在的那個城市——北京。我總是抱着淡淡的希望,在人群中搜尋着你的身影。我知道這樣很傻,知道攝象機不會那麼碰巧捕捉到你的身影,可是,萬一……萬一呢?然而,當主持人宣布新聞結束的時候,我才知道,才明白:這一切都是徒勞。

  你走之前,從辦公室帶來一盆仙人球。仙人球綠瑩瑩的,泛起淡淡的光澤,多少個風吹日晒的日子,我都守着這一點點想望,念着你的笑,你的好。只是啊,仙人球開了一次又一次的花,你卻仍沒有回來過幾次。想你時,打開手機,撥通那個心中默念了千萬遍的號碼,當電話那頭傳來“嘟嘟”的忙音時,我知道,我又錯了。

  那天,你回家,從北京帶了一件白色的衛衣給我。那件衛衣上印着暗紅的麋鹿和一段英文,實在談不上出眾。我看着那件外衣,又看見你頭上若隱若現的銀髮,泛着父愛的光澤。那時,你已經30多歲了,你的拼搏,你的汗水,真真切切的在我眼前呈現開來。先前的恨意散去了,溢滿胸口的,是暖暖的幸福與感動。

  “爸又回來了。”你推開門,一手拿着手機,一手拎着那黑色的行李箱,見到我們,沉默了一段時間,最後僅僅說出一句話:爸又回來了。大大的行李箱,空間被佔得滿滿的,大部分都是給孩子的禮物,自己的東西卻很少很少。可是,我的父親啊,你帶給我們的何止這麼多喲!是多麼沉甸甸的父愛啊!即使時光短暫,即使不在身邊,我也會幸福地等待着,愛的候鳥飛來,撲下金色的羽翼。

  隔着光陰的幸福,更多的是平平淡淡,默默無言。不管你在哪裡,愛,從未離開心間。老爸,有你,我很幸福。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朱志慧

您正在瀏覽: 隔着光陰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着光陰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