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清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個清晨,春天的陽光紛紛洒洒,我們一樣在電腦前發獃着,突然有了很多的愁緒瀰漫著。我明澈的眸中,彷彿看見了陽光在你的身後延伸着,工作在你的忙碌里鏗鏘着。

  你說,天使和小丑一樣美麗,都能比翼展翅高飛。飛向伊甸園的國度,尋找屬於自己的王子。

  我想,能飛翔的小丑一定很美麗,不能稱為小丑,應該是小可人兒。

  你說:在寂寞孤獨的深夜,是什麼讓我釋放滿懷激情?

  正如那些穿行在溫柔的文字里,寫着曖昧不清的詩歌。

  在沒有愛情的年份,誰收藏我飄零的芬芳?是你嗎?讀詩的人?這一問,我無語。

  你的自語,喃喃着。我無與應答。不敢應答。

  於是,我在電腦的另一端,垂下頭,想着我自己的藍色的心事。那些幽幽的藍情藍韻,如春里的那一朵雛菊,沒人讀悟,只和春風輕輕摩挲着……

  我想,我是個容易觸動的人,一花,一木,一語,一人,一瓣,一香,一攬,都會成了我的文字我的思緒,所以,我記錄下了我們的瞬間共同感悟的文字。

  文字,是我們追求理想的勇氣;

  詩歌,是我們遙望愛戀的幻想。

  你說,為了愛和文字,年輕的身軀固執地為它們守候365個晨昏,陪你度過367日思念的白晝與黑夜。難道,思念真的有那麼長嗎?一年都延伸成了367個晝夜?

您正在瀏覽: 那個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