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一些人會讓我們熱淚盈眶;總有一些情會讓我們淚水奪眶;總有一種力量會讓我們淚流滿面。

  ——題記

  中考的倒計時的牌子終於歸為零。

  當我的眼睛看着那個大大的零時,周圍似乎都安靜下來,只剩下我的心跳聲:咚咚,咚咚……

  那天老師說,大家不要太早來學校,因為老師們會在門口為大家加油。可我不想——我害怕老師殷殷的眼神,害怕辜負他們。中考那天,我提早十五分鐘到了校,戰慄的雙腿卻在看見校門口的兩列耀眼的紅色時,平靜下來。

  我慢慢,慢慢地踏入校門。突然,英語老師叫道:“孟莘,加油!”話音還沒落下她便伸出自己的右掌等待我去拍上,可是,我愣了,不知道要怎麼做。只是獃獃的重複謝謝老師謝謝老師。這時每個老師的笑容齊齊綻放在我的面前——他們笑着,嘴中大聲喊着加油,豎起他們的右掌。他們身着的紅色衣裳此刻耀眼無比,將我內心的恐懼不安驅散。

  忽的,我明白了什麼。揚起嘴角,抬起手,一個個拍下去,帶着自信與承諾。那一個個加油聲都在為我吶喊助威。

  走完那個由紅色組成的過道,突然鼻子一酸,淚流滿面。我完全忽略了旁邊詫異的同學,自顧自地流淚。

  三年了,她們一直無怨無悔。都說九班懶散,她們從未放棄過,有的只是為我們鼓勁,為我們付出,即使被同學埋怨她們也願意。我想到了我們班班主任。

  班主任,她一直在原諒我們。這些年,她用自己瘦小的身軀扛起了教導我們的重任——即使有過冷嘲熱諷,即使有過閑言碎語,她愛護我們的心依舊。壓力,她一直自己扛着——笑着安慰我們別為一次考試灰心,卻無法在分析大會上強顏歡笑而流淚。

  是她們,用包容的心態看着我們成長,無論是快樂、憂傷、不解還是叛逆,她們從未放棄任何一個人。

  抬起頭,45°仰望天空,企圖讓眼淚倒回眼眶。

  內心充斥着溫暖,帶着老師們愛的力量,我步入考場。

  初三:朱孟莘

您正在瀏覽: 有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