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淚流滿面的時候,明明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能哭可是眼淚還是像斷線的珠子一樣嘩啦啦的往下掉。

  記得,剛到八年級二班的時候看見班主任覺得他很嚴格,事實上他也確實很嚴格,他做事的風格從來都是雷厲風行的,可是命運似乎就是這樣捉弄人,把他這樣的班主任和我們這群懶懶散散的學生分到了一個班級。我們經常會惹他生氣,他每次生完氣后還會來向我們道歉,我們當時很不理解他甚至還在背後說他壞話,可他心裡想的都是怎麼樣才是對我們最好的。快到地生會考的時候,學校安排早讀,他每次都是來得最早的班主任,陪着我們一起看着誰不好好背他就會過去批評他。他經常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要好好學習啊,現在高中好考了,你想想你連個高中考不上能幹什麼,你怎麼就是不聽啊。”他總是苦口婆心的勸我們好好學習,可是當時的我們很叛逆就是不聽他的話。

  八年級一年一晃而過,離開八二班的時候心裡很難受,可是我們沒有哭,因為班主任說過我們只是小分不是大分。我們還在一個學校里還能見到面。九月一號,去的時候我們沒有機會回到八二的教室了,甚至連老班的面都沒見着,後來我才知道,他去教八年級了,第一天中午見到他的時候,和他說了幾句話,心裡覺得好難受啊。後來每次見到他,心裡覺得很高興,覺得八年級的時候他對我們真的是很好,可是我們卻不知道去珍惜。後來,有一天早讀一個同學對我說八年級的老班去別的學校了,我還以為他騙我,他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是真的,後來我就淚盈滿眶了,一回頭,又看見了八年級二班的教室,心好痛。

  後來到了中午,我找到了八年級的同桌,我告訴他老班走了的事,他說他早就知道了,然後我們就抱在了一起,想起以前老班對我們的好,我們哭了起來,淚流滿面,然後我們又走到了八年級二班的教室,看見了我們一起照的照片,心裡難受極了。晚上回家知道后,拿出了我們在基地的照片,看見老班高興地神情,眼淚又不知不覺的落了下來,想起了我們以前的回憶,心痛得要命。沒想到,不知不覺中,我已對老班有了這麼深厚的感情,可是已經晚了。

  老師,其實我早就想對你說:你對我的淳淳教導,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八年級這一年你教會了我很多,不知不覺中感情已經這麼深了,可是我們很不爭氣,經常被其他老師告狀,經常惹你生氣。老師,對不起,對不起。老師,我很想你,可是等你一年後回來我們已經不在這個學校了,你也看不到我們考高中了,每次想到這裡,心裡就會很難受,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永遠都不會,雖然,現在你還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激,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老師,謝謝你!

  初三:1666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