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尚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尚路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人們都說創新走時尚路,熱愛文學的我怎能錯過呢!當然也得去湊一湊、溜一溜、湊湊熱鬧,擠擠潮流噻!

  說起文學,我對它可是獨到的偏愛,就好比一天怎能少去一道可口的美味佳肴,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好比一股強力的龍捲風把我卷進洶湧澎湃的汪洋大海,感受着大海的廣闊無比!

  對於寫作,我喜歡用心去寫,寫出自已的真實感悟,一個男孩最純真的一面,人不會去體味虛假後面的喜愉!我只喜歡單單純純,真真實實的快樂!用心去寫,用心去感悟!快樂寫作,快樂至上!(快樂寫作,快樂至少)

  除了寫作,陪伴我的還有籃球,當然籃球天地,渾灑本色。作為一個男孩兒怎能疏遠體育呢?只有在球場上,才能渾灑男兒本色,球場上,可以不用再為考試煩惱!可以不再收劍自已的一切,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起跑,起跳,跨籃,進球,就足夠了。籃球可以自由渾灑;可以自我強身;可以盛放快樂!我喜愛。

  關於個性,我只在乎自由自在,實實在在,現在的路錯綜複雜,每個人都有自已的選路方案,而我,當然會選出不同尋常的那一條,當然那條不會自己出現在你面前,自己必須認真思索,運用好自己的腦子。如果有人說,你選的路凹凸不平、行走艱難,不如選擇一條既大眾化又平穩的路吧!那麼,我一定不會改變線路的,那怕失敗是不可避免。只因我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你一定會說裝什麼Cool啊!這就對了,這就是我??個性自我,自由自在。

  而今天,我想,這條路是對的。

  要想創新出時尚路,怎能不去露一露!

您正在瀏覽: 時尚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