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翅膀 

  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隱形的翅膀讓我們,變得勇敢。隱形的翅膀讓我們,超越自我。隱形的翅膀讓我們,擁有幸福。隱形的翅膀讓我們,合家團圓。 

  從前,有一個單親家庭哩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做小艾。小艾是個溫柔體貼的好孩子,他很乖從不惹是生非,他從來都是很安靜不管任何事。但是他的哥哥生下來脾氣就很暴躁,性情急,愛衝動,大腦從來不考慮後果就做事。不過還好小艾的哥哥很疼他,所以他們的生活很幸福。 

  可是他們的這樣生活時間不常,被一個惡毒的后媽破壞了。因為他們的爸爸覺得一個人很寂寞,於是娶了這個后媽來當老婆,並且給他權利管他的孩子們。 

  后媽不喜歡小艾和他的哥哥。因為在他的婚禮那天小艾穿禮服的樣子比他漂亮,這個后媽比小艾大兩歲。加上小艾的哥哥在他的婚禮上搞破壞使他難堪,所以他開始計劃他的陰謀。 

  小艾的爸爸在中國每個地方都有服裝公司,連國外也有。他們家很富裕,他們三個的知識和才華都很廣。爸爸在創立公司的過程中也有得罪的人,而這個被他得罪的人死了,但是他告訴了他的兒子是誰吧他搞成這樣的要他兒子為他報仇。 

  而爸爸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那個得罪人的兒子叫少鵬。少鵬為了幫父親報仇專心的學了服裝管理,直到大學畢業學習成績非常的優秀還跟小艾的哥哥是同學加好朋友。他們兩個不僅在學校是好同學,在生活上是好兄弟。 

  但是哥哥不知道少鵬接近他的目的,這個目的卻被后媽知道了。小艾和他的哥哥都畢業了,爸爸讓哥哥接下董事長的位子替他管理公司,小艾當了服裝設計總監,哥哥覺得少鵬是人才就讓他當了總經理。 

  后媽找到少鵬告訴他,他對這個家的怨恨他願意和他合作吧這個家搞垮。 

  他們的計劃開始施行了。后媽整天在家哩對爸爸講少鵬的好,哥哥的壞。爸爸認為哥哥真的是這樣就對他失望了,對少鵬重用起來。哥哥知道后也不顧公司了,天天跑去酒吧喝酒,三更半夜回家。 

  因此哥哥因為經常喝酒得了病住院,爸爸叫后媽去醫院照顧哥哥。后媽以為哥哥睡著了,打電話告訴少鵬施行第二個計劃。不巧哥哥想喝水醒了聽見他們的電話很氣不想後果就罵了后媽,又說告訴爸爸。 

  但是后媽卻說你有什麼證據告訴你的爸爸,他是不會相信你這個廢兒子的。哥哥知道了,原來少鵬接近自己是為了報仇。后媽怕哥哥告訴小艾,就騙大家說哥哥的了傳染病不能接近。 

  哥哥就趁后媽不注意從窗口爬走,沒想到不小心摔了下去,正好小艾太想哥哥了就來醫院看到了哥哥。他跑上去問哥哥怎麼回事為什麼爬窗口,不是被隔離不很嚴重怎麼那麼精神。 

  哥哥告訴他一切,叫小艾幫他。這時哥哥的雙手很疼昏了過去,妹妹馬上吧他送進去搶救。她裝得還是對后媽的尊敬,后媽認為小艾不知道事情。時間過去了,醫生從手術室出來。后媽假惺惺衝上去問怎麼樣?醫生說:“哥哥兩支手斷了,不過救下條性命。”小艾聽到昏倒了,醒來時沖沖跑去看哥哥。看到哥哥他的心裡已經恨透后媽和少鵬決心奪回公司 ,打醒爸爸,讓后媽付出帶價。 

  哥哥知道自己失去了雙手痛苦要命想要自殺,被小艾攔下來。他告訴哥哥,好好活下去,看她怎麼奪回屬於他們原本的幸福。 

  2年過去了,這兩年小艾只要看到哥哥就想起哥哥怎麼失去雙手,他就變得勇敢,自信去打敗少鵬和后媽。小艾不僅奪回了公司,打醒了爸爸。還把少鵬和后媽告進監牢,自己也變得了女強人。接了自己的哥哥回家和爸爸在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是隱形的翅膀讓他們,超越自己。是隱形的翅膀讓他們,變得勇敢。是隱形的翅膀讓他們,擁有幸福。隱形的翅膀讓他們,合家團圓。 

  你們也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使你們超越自己,勇敢,幸福。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