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你的夢想,我有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做科學家,有的想做醫生,有的想做老師,有的想做漫畫家……

  我,也常常問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我卻想了很久。一天,我終於知道了,我的夢想是幫別人實現夢想。

  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天真幼稚的想法,也可能會覺得這是不可能實現的。這個夢想雖然離我很是遙遠,但隨着我的不斷努力,它一定會向我一步一步地走近。

  我想,插上夢想的翅膀,飛呀飛,飛到山區里,建一所小學讓那些因為窮沒有錢上學的山裡娃,能夠坐在斬新明亮的教室里上課,讓他們能夠學到知識,像城市裡的孩子一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飛呀飛,飛到殘疾朋友的身邊,為失明的人,變出一雙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也能看一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為聾啞人變出一個金嗓子一對亮耳朵,歌唱祖國幸福的生活。為身體殘廢的人裝上健壯的四肢,和我們一樣盡情的運動。我要把人們的所有痛苦變的無影無蹤,把快樂充滿人間。飛呀飛,飛到……

  有英雄,就有坐在路邊鼓掌的人。有夢想,就有幫助實現夢想的人。這是一個多棒的夢啊!

  我的夢想,正是由一個個平凡而微小的夢想構築起來的。這是一個很美的夢想,也是一個美夢。呵呵。

  重慶永川區紅旗小學六年級:李林蔚

您正在瀏覽: 夢,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