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行的翅膀……”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隱行的翅膀》中志華扮演者—雷慶瑤。

  即使有殘缺的身體,平凡的生活,但不屈的精神會造就輝煌人生。

  志華家住在一個廣闊又美麗的大草原上,她努力考上高中,在放風箏時,不幸被高壓電線奪走了雙臂,以後的生活就要靠她的雙腳來支持。當她得知自己失去雙臂時,那一種痛苦,那一種絕望失望是無法表達的,她曾經想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她在父母的安慰與樂觀向上的氣氛下,她開始漸漸的振作起來,用腳做事。功夫不負有心人,志華一個月後學會了寫字、畫畫等。志華還參加了高考,雖然她的考分劃過了線,但因為沒有雙臂沒有錄取。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志華沒有向上次那樣,而是站得更直了。她憑着常人難以想象的毅力,在全國殘疾人運動會上取得了好成績,取得了進殘奧會的資格。

  自尊,自信,自強,自立才是我們要學到的政治觀念。電影中的志華以殘疾之軀創造了生活,以不屈的志向向挫折挑戰。 在這個真實又感人的故事中,我會被這些殘疾人不屈的意志所感動;在這個真實又感人的影片中我看到了他們崇高的精神品質;在這個真實感人的影片中,我領受到了生存的意義與價值。人,快樂是一生,哀怨是一生,何況不是肢體殘缺,思想的火花也不能停止併發,因為人生中的每一次失敗,是上帝給予我們的一次磨練,經過了磨練又重新爬起來得人,才會享受真正的人生。這就是生命的價值,這就是磨練出來的生命之美。

  人不管自己是強大還是弱小;不管是自己處於強勢還是弱勢。有希望,一直努力去改變,成功就不會與你絕緣。記住,自尊,自信,自強,自立這才是大智慧的美麗人生。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