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扇門永遠為你敞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扇門永遠為你敞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中國教育的發展,或許你已經聞到大學校園的氣息;或許你可以觸摸到大學的那扇門。縱然你還在大學校門外徘徊,縱然你還在奔往大學的路途中跋涉。

  如今正可謂是“知識大爆炸”時代,國家如此重視教育,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文盲真的無立足之地。作為一名未成年人坐在教室里學習,就是以後生存的資本。否則,只為眼前利益而斷送前途,那是極其不值得而感到可悲的。學習是我們的天職,我們正用力“叩”着大學的校門。如果不用力,不刻苦,不努力,裡面永遠不會聽到你的叩門聲。

  或許還在為玩忙碌奔波,請不要忘記身後一直等待的那扇門;或許還沒有策劃未來的一切,如果還在等待,請不要這樣滑向低谷。

  或許你還在學習桌前挑戰黑夜的極限,其實你不必將這份苦楚訴與人聽,因為大家都和你感同身受;或許你還有山一樣的作業要做,但你必須將這份煩惱與痛苦深埋心底,因為大家有和你一樣的付出;或許你還想着為玩而放縱自己,你必須將這份放縱之心牢牢收緊,因為大家有和你一樣的禁錮和束縛。或許你還在為躲避老師而想方設法,你大可不必這樣與老師敵對,因為老師一向是一視同仁。

  在學習之路奮鬥時,時刻提醒自己:那扇門永遠為我敞開!

您正在瀏覽: 那扇門永遠為你敞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扇門永遠為你敞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