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真·無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無邪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我太天真把生活想的如此美妙,當我真真正正認識世界的時候,我變得似乎如此軟弱,想象中的‘你’並不是這樣,現實中的‘你’似乎超出了我的想象。當我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我以為世界處處都是美好的、快樂的,但當我長大的時候變得憂傷重重,原本那美麗的形象去了哪裡,如今的世界卻變成了“人吃人”的景象,也許就不該把世界想的那麼美好,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每一個小孩心中總有一個美好的世界,美好的未來,而當他們長大的時候,他們會失望,真實的世界只有靠自己,輝煌的未來只有靠拼搏。

  美好的世界不是毀在人們手中,而是毀在人們心中。還在幻想的孩子們,不要把世界想的太完美,因為最終你會笑着哭。

  時間會帶走你的所有,如果你足夠珍惜,它卻了了無幾。回過頭來看看,也許你擁有的並不多,只是這虛偽的世界欺騙了一個天真、無邪的你。

  初三:李桂蘅

您正在瀏覽: 天真·無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無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