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關上了那扇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上了那扇門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惹怒了上帝,於是上帝啪的一聲關上了這個人面前通往天堂的門。卻又悄悄在拐角處打開另一扇門。希望這個人能看看以前走過的路,找到那扇門。

  我承認,我不夠聽話。幸運的我,被上帝寵愛,不曾想過珍惜,於是上帝啪的一聲關上了我面前的門。我不高興,踹了一下門就轉身離去。上帝曾告訴我,當他關上一扇門時,他會在拐角處打一另一扇門。但我不聽話,繼續向前走着,上帝嘆了一口氣,在我面前打開一扇門,我卻哼了一聲,關上了那扇門,將上帝與天堂一起擋在門的另一邊。

  上帝不再為我在我前面打開門,而我也忘了上帝曾為我關上一扇門又打開一扇門,然後關上它,打開另一扇。我一個人走着。一路上不愁吃喝,常去湊熱鬧,有時很喜歡安靜,但不常是。

  我笑着走過那些地方,我沒有目的地,但我知道為什麼要一路走着,不停留。那天,上帝笑着對我說,我在世界上留着一扇門,那是通往天堂的一個通道,更重要的是,那扇門還通往伊甸園。啊!伊甸園,是怎樣的存在啊?!上帝,那扇門在哪啊!

  不知道!太久了,我忘記了!有空你去找找?如何?找到就告訴我。

  好啊!

  我笑着告訴上帝,然後,我就離開上帝的寵愛,又讓上帝生氣地關上了我面前那扇通往天堂的門。

  我沒有告訴上帝,我要去履行那介承諾,要去找那扇門。然後告訴他那扇門的所在。我的眼裡,嚼着淚光,淚水沿着臉頰流下,在空中劃過,留下一瞬瑩光。我的淚流着,我努力的向前走着,不讓自己回頭看那扇我關上的門,我努力的揚起嘴角,努力的笑着,努力讓自己忘記那個對我倍加眷顧的上帝給我的寵愛,一個人孤獨的走。

  走在路上的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一個人走,在走路時,用力的笑着,讓別人知道有過一個用力笑着趕路的女孩兒。

  我回頭看着那扇被我關上的門,我折回去,打開了它。我哭了,用力地哭着,在我關上的那扇門的另一面,並沒有被關上,上帝他在等我回去,上帝從沒有放棄過我,他在等我回去,等我回到他的寵愛之中,我撲到上帝的懷中,哭着,告訴他,我累了,我找不到那扇門,我不想找了,我想回來。

  上帝留下了我,我仍舊在天堂里獃著,吃喝不愁,有進拉着上帝去湊熱鬧,更多時候喜歡安靜。

  現在的我很安靜的呆在天堂里,但仍不聽話,不過還好,不會因為上帝關上我面前的門而對着門踹上一腳。轉身離去,也不會關上他為我打開的門。

  那次之後,我就知道了,我和上帝一起守護着一個秘密。上帝他一直記得,一起記得,他記得,那扇門被他留在我的身體內,只要我想,我隨里都可以通過那扇門去伊甸園,上帝他給了我他最大的寵愛,包括那個只有他才被允許進入的世界,那種寵愛叫溺愛。

  我找那扇門很久,很久。上帝也等了我很久,很久。從一開始,他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可他還是為我打開了一扇門,一扇沒有任何意義的門,被我用手關上。當我找到那扇門時,我打開了它,門的那邊,好美!我走了進去。

  然後我關上了它。我回過頭來打開那扇被我關上卻沒有意義的門。哭着對上帝說,我找不到它,我不想找了,我想回來。

  我和上帝一起守護着那個秘密,儘管對方都很明了。

  我費盡心力去找那扇門,然後關上它。上帝知道,我只是對那扇門有一種好奇心,當我對它不再好奇時,我就會回來。上帝要做的,就是在天堂等我,然後,給我最大的溺愛。

  我喜歡那種溺愛,於是,我關上了那扇門。

您正在瀏覽: 我關上了那扇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上了那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