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寶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寶貝 

  一雙圓圓的大眼睛,一隻總是濕濕的朝天鼻,再加上兩隻豎起來的小耳朵,組成了我的小寶貝。 

  小寶貝是誰啊?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不難猜出來了吧,它就是我的小狗,頑皮可愛的小鬥鬥是也。 

鬥鬥是一隻小公狗,十分頑皮。 

  記得有一次,我們都想知道當鬥鬥自己在家的時候會做些什麼,爸爸就在客廳的背投上安裝了攝像機,然後我們全家都走了。 

  晚上回到家,我們都急忙打開攝像機看看鬥鬥的表現,只見這小傢伙直愣愣的略帶些傷心的目光送走了爸爸上班去的背影,當爸爸關門的得那一刻,它立刻衝到門口狂叫起來,過了一會兒它用鼻子嗅了嗅,好像聞到了爸爸氣味走遠了嗎。接着,它就跑到飄窗邊站起來,前爪抓窗台上向外望望,沒看到爸爸的身影。轉身又飛快的跑道廚房觀看,確認爸爸走遠了,它噌的一下跳上了沙發,趴在上面睡覺了,聽到我們回家開門的聲音,它又迅速的跳下沙發跑到門口迎接我們。 

  我們全家看完錄像都不禁哈哈大笑。鬥鬥看看我們每個人的表情后,好像知道我們在笑它,竟然埋下頭趴在地板上。 

  我們都喜愛鬥鬥的調皮,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小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