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走上了成功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上了成功之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喜歡的老師,你喜歡的老師是嚴厲的,還是不嚴厲的呢? 

  成功每個人都面對過,但是每一個人也失敗過。失敗不是永遠都失敗,而要勇敢面對。 

  記得有一次,我校開展開田徑運動會,我參加了長跑比賽的項目。起初我跑得非常快,到後來我竟跑到了最後,比賽結束后,我正在找原因時。突然老師走了過來,他對說:“吳超啊!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跑在別人的後面嗎,而不是在前面。是因為你開始跑得快,到了衝刺時,你的體力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只有被別人反超過你自己。腳也會發軟。” 

  別看它只是一句很短的話,可是意味深長。但是這句話就為我的下一次的比賽做下了鋪墊。當第二次比賽時,我就按周老師說的去做,到了最後,我雖然沒有得到冠軍,但是,我已經是亞軍了。因為,我自己已經做到了很好了,沒有遺憾,正所謂:“一山更比一山高”嘛,每當我走到操場的時候,我的耳邊常常迴響這麼一句話:“不要被困難打敗,要做一個堅強的人”。從此以後,不管我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我都永遠記住周老師這句話:“不要被困難打敗,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成功不是什麼事都能成功,但是失敗不會永遠都失敗。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去蹬山,雖然山路崎嶇難走,我們差一點兒沒到山頂。但是,我們互相幫助,一個同學牽着另一個同學的手,取得了蹬山勝利。 

  看來,任何事情的成功離我們並不遙遠,只要我們腳踏實地,努力拚搏,成功就是我們的,同學們,我們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走上了成功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上了成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