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寶貝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寶貝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寶貝兒 

  臨澤縣華強小學四年級

  張寧 

  從小到大,我有過無數小寶貝兒。從那些無數的小寶貝兒群中,要找出我真正的小寶貝兒可真難!最後在我心中佔主要位置的就是我的——芭比娃娃。 

  我的芭比娃娃有個好聽的名字,她就叫——比雅。比雅可漂亮了,不信聽我介紹:比雅佔有一頭金髮,那金髮披下來能夠到她的屁股。她那小臉蛋更讓人喜歡,雪一樣的肌膚白裡透紅,那彎彎的眉毛好像一輪新月,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櫻桃似的小紅嘴,好像要說話一般。芭比又一件粉紅色的禮服,芭比穿上她就像新娘子一樣。說起來,芭比還有一個小夥伴呢,他就是小弟弟——風雲王子。風雲王子是一個布娃娃,他和芭比娃娃比雅一樣能換裝。每次我讓他和弟弟一見面,都要讓她和弟弟握握手。在我童年的記憶力,我記得比雅曾經還成為過風雲王子的新娘呢! 

  比雅是我的好夥伴。在我疲勞想偷懶時,看看比雅,那樣子好像在鼓勵我別偷懶,每到這時,我就能重新振作起來好好學習。 

  (指導教師:祁永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寶貝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寶貝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