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紫色雪花泡沫的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雪花泡沫的噩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雪花泡沫的噩夢 標籤:我的噩夢作文 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噩夢作文

嬋娟拉開深黑的夜幕已經多時,街上清靜的有些陰森,但是在那頭飄着紫色的雪花,盤旋等待,泡沫好似獲得神靈的勇氣,第一次飛出去,沒有顧忌,沒有遐想,像一隻沒有光亮的螢火蟲,尋着屬於自己的燈塔。 

  到達的那一剎那,泡沫不知為何亂了它的思緒,腦中的點點滴滴被抽去,雪花,水為之,自然化為水,嘀嗒的從天而降,只化為泡沫的一席天地,泡沫快樂地在水中衝浪,泛起的一層層漣漪讓泡沫知道自己這時不是透明的,孤單的,好像喜歡上了原以為可怕的夜,此時的狼牙是如此的溫和,此時的夜是如此的恬靜,幸福的氣息瀰漫在泡沫的身邊。 

  雪花是有限的,水鋪成的道路折返着以所剩無幾,水本無情,召喚了泡沫卻消失在漆黑的地平線中,蒸發的無影無蹤,沒有留戀,沒有回憶,泡沫孤零零的落在一株青草上,因為青草上沾有雪花的氣息,是唯一留下的見證,泡沫說服自己沒有紫色的雪花,但是莫名其妙的傷感,害怕,無助,孤單席捲而來,彷彿吞下了苦水,咽不下,吐不出,它不想離去,盼望着蒸發的水會凝華,但是夏日的炎熱不會讓溫度降下。 

  泡沫混濁了,不透明,沒有色彩,一片紊亂,雪花破壞了它本有的紋理,如病毒般侵蝕着正常的程序,泡沫飛快地飛回它的小屋,前無美麗的村莊,后無熟悉的樹陰,它討厭這樣死寂可怕的夜,一切都變成了荒無人煙的盧冢。 

  泡沫的夜之夢蘇醒了,但夢境深深印在它的心裡,揮之不去,它只有不停的飛,不停的逃才可擺脫惡夢的追隨,夢,一切都是夢,都會隨之而散。 

  泡沫深知自己不是高雅楓樹上如雲的葉,沒有火紅的熱情吸引着過客,它只是有時很倔強,有時很軟弱,有時很勤快,有時很懶惰的泡沫,待它消失時,也沒有同情注意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紫色雪花泡沫的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雪花泡沫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