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私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私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美麗而又浪漫的。火紅的楓葉鋪上了一條坦闊的路,多情的人們手挽着手在路上散游着。斜陽揮灑得淋漓盡致,一切都變金黃了,站在樹下,感受秋給予的另一種味道。

  在家裡傾聽一曲《秋日的私語》,勾起我無盡的遐想。優美動聽的旋律,時而緩慢。時而急速,時而高亢,時而低調。我的眼前馬上出現了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和一個漂亮的女孩在秋日的餘暉下幸福的背影。他們小聲地竊竊私語,楓葉下的花兒與蝴蝶在逐戲,演繹一段蝶戀花。

  聽了一小段,莫名地感到一陣憂鬱和悲傷。凝固了的空氣散發著淡淡的離彆氣氛,難道是某一方要走了嗎?他們含着淚無奈地緊握對方的手。琴調越來越高,里查德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雙手彈奏出更美妙的音樂。他不斷重複這一段,他要仔細品味這份感受。樹下,蝶兒仍在飛舞着,而花兒卻凋謝了,但仍然保持它燦爛的青春,美麗依舊。琴聲漸息,然而我卻屏着呼吸聽完這最後一段。剎那,我聽見了楓葉飄零的聲音,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琴聲依舊迴旋在蒼茫的暮色中,猶如一股清泉為迷途的人洗去心靈的污垢,為身心俱備的人洗去心靈的塵埃。

  回望秋天,感覺多了份沉重。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