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勝春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勝春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勝春朝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掃秋 

  一掃梧桐蝶漫天, 

  二掃紅楓寂寥閑。 

  三掃秋風心氣爽, 

  今朝更勝春日間。 

  這是一個最美麗的日子,天很高,空氣很清新,到處是金黃色的,閃亮着,連心情都不自覺得好了起來。擺脫了夏日的暑氣,看着四處飛散的葉蝶,感悟着人生的哲理,一切都顯得寧靜又自然。像是迎來了生命的最輝煌與最燦爛。 

  歪歪獻醜,做上一首《掃秋》,以供大家娛樂。比起歪歪的詩,我們CKS的朋友們做的關於秋天的詩詞更是勝上一籌。在這次慕容花雪舉辦的《傷感清秋》活動中,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精彩非凡的詩歌,或琅琅上口,或文采飛揚,或意境深遠,或引人深思。 

  那麼精彩的作品,我們又怎能錯過,那麼精彩的詩歌,我們又怎能不將他們一一吟唱。 

  那些寫着秋日情思的語句,帶我們進入到一個美奐美崙的世界中,讓我們感受着秋天的魅力,感受着秋天帶給我們的無盡靈感。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秋天的妙趣多於春,秋天的情感深於春,秋天的美也勝於春。 

  ————————————感嘆秋天到來的分割線————————————

您正在瀏覽: 秋日勝春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勝春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