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浪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今天坦然的季節,在我心裡它一直有一種不同於凡俗的美,它沒有春那般溫柔嬌媚,不像夏那樣炙烈火熱,更不像冬那樣冷酷無情。秋是不需要任何點綴的,那些該來的正在來,該去的也正在去,仿如那飄逸素白的雲,火紅的楓葉,些許淡黃的菊花,便構成一幅浪漫的秋景。當一陣秋風從我心頭掠過,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美麗的夢境。 

  秋天是令人感傷的季節,“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說的是多情與傷感。相遇義別離,愛與思念多發的秋天裡。秋風瑟瑟,落葉紛飛,好似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向人們講述着凄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又好似虞姬為霸王的最後一舞,秋雨便是霸王飛撒的眼淚。 

  秋天是令人溫馨的季節,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煦輕柔。夕陽西下,一對金婚老人緩緩地向楓葉林中走去,他們一直相互攙扶着,走呀,說呀,累了他們就在水池邊的左翼上休息一會兒,這時老奶奶把頭靠在老爺爺肩上,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紅葉落在了老奶奶頭上,老爺爺輕輕拿下這片楓葉,小心翼翼地收藏起來,倆人的臉上露出了初戀情人般甜蜜的笑容,夕陽下兩人的影子緊緊依偎在一起……愛不需要用語言表達,只要心心相印,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可以為這溫馨的情景增添一抹浪漫的氣息。 

  秋是成熟的浪漫,幽寂又飄逸的季節。站在秋日柔和的陽光里,我把自己幻化成一直白鶴,在秋天的懷抱中自由翱翔,看人來人往,看歲月變遷,並習慣於一種寂寞,在沉默中思索生活。

您正在瀏覽: 秋日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