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與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你是學生還是工作者,無論你生活貧窮還是富裕,成功永遠都是大家的嚮往,最終目標。

  對於那些偉人,那些在自己事業上做出一番天地的人,人們都是持有羨慕的態度,暗暗地感嘆人家的命好,人家有這個本事,可是誰又想過這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往事呢?

  有人總是在探求別人成功的秘訣,其實我認為人能成功的一個秘訣就是失敗的多,一位偉人曾說過:“如果你不接受失敗,那麼成功也將離你無緣了”。

  有這麼一個年輕人,他的經歷堪稱艱辛,曾經十次競選十次失敗,兩次經商兩次失敗,和未婚妻即將舉行婚禮之際,未婚妻又因病去世,導致這個年輕人精神徹底崩潰,但他並沒有想過放棄,依然在為著解放黑人努力,讓黑人奴隸擁有自由這個理想而奮鬥,在1861年,這個年輕小夥子成功了,成功成為美國第16任總統。領導了美國的南北戰爭,是黑人奴隸擁有了自由。

  有人這樣評價成功與失敗的關係:“成功就是比失敗多了一步,失敗就是比成功少了一步”,偉人之所以是偉人,不過就是比我們多向前邁了一步罷了,所以,面對失敗,我們不必懊惱,不必痛苦,正是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才為我們總結了成功的經驗,才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完整!

  初三:張凱珍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