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我流淚了 

  新華中學九年級〈3〉班 陳喜林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哪一個人能避免流淚呢?任何人都是不例外的。這一次,我終於流淚了。 

  下課了我在樓道里風風火火地跑着,飛快的避開了一個又一個的行人,心裡覺得挺過癮的,不禁飄飄然起來。不好,前面有人擋路,我猛地往旁邊一閃,靠着牆企圖穿過去。但無形中總覺的背後有東西拽着我,我沒在意,猛的一拉,還沒邁出第二步,就聽到“喀嚓”一聲,我便轉過去,傻了眼。牆上的裝飾物不知怎麼的,就掉下來了。看到支璃破碎的玻璃和殘缺不全的框架,我陣陣心悸。大家都望着我,我的心猛的一縮,難道?我想也沒想,抱着畫框就奔向修理店,經我測算,竟然需要14元,我決定先讓店主修好,然後付錢取物。 

  樓道中的玻璃不知被打掃了。教室里同學們都來安慰我,我雖然表面上裝的若無其事,很樂觀的樣子。可心裡卻苦苦的,怎麼辦呢?向父母要錢,可 那天下午,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惱,讓我很不自在;黑板上單調的字跡,讓我更加難受:課間同學們談笑風生,可我 

  “給你,同學們都知道你難,所以就湊了一些”懇切的話語打斷了我痛苦的思索,沒等我反應過來,一包東西便塞滿了我的口袋,我打開一看,竟然是 我頓時全身熱血沸騰,眼睛什麼都看不見了,只覺的眼前一片模糊,這之前沒有流淚的我,竟忍不住泉涌似的流下眼淚,我感到了班級的溫暖,感到了友情的可貴。 

  我流淚了,從此以後,班級中也有了的一雙手。我心潮澎湃,暗暗下了決心:撫平他人的創傷,讓他人永遠快樂,感受到班級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