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鬆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鬆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清晨。

  憂鬱的陽光像惡魔掃下的魔咒,尺是顏色好看一點。起早的鳥兒都那般醜陋,綠色與紅色相間的羽毛濃郁的單調。有規律的叫聲使枯燥的早晨欲發無聊。

  昨夜在葉片上留守的露珠,還貪婪的死抱葉片不肯離去,晶瑩的笑就是它們自私的微笑。

  溫度適中,沒有變化。空氣清新,與昨天一模一樣。

  毫無創意的早晨!

  (二)

  還是那個洗的光亮的自行車,從來不給灰塵機會上讓它們在它身上組成漂亮的花紋。性能完好,結構組裝成功,行駛路上沒發出過一次聲響。行駛的路程沒有動聽的噪音,那良好的避震器讓路途沒有搖晃的快感。

  無聊的自行車。

  街道無比暢通,沒有圍觀的車禍可瞧,不能享受飛速穿梭在堵車行列中的樂趣。兩邊的綠化豐富卻晃眼,刺目的蒼翠令人難受。道路乾淨,沒有灰塵,遠望去一成不變。規規矩矩,那麼死板!

  無趣的街道。

  道路邊的老人出來晨練,燦爛的笑容讓空氣顯得煩躁。那邊的大嬸又在談笑,是哪家死人了,還是哪家離婚了?一張張醜惡的嘴臉壓過來。

  可惡的人們。

  (三)

  氣憤,鬆手,捶胸,倒車,人亡……

  (四)

  黑烏鴉黑亮的羽毛華麗的美妙,脫耳的歌聲與夜晚沉深的黑雲和諧而唯美。

  乾枯而造型優雅的樹枝下,是以完美形態展現的擁有無數紋路的樹榦。樹榦下面,是一片片白色的布。和着夜晚清爽的風,它們濕柔而誇張的舞動,好似在跳舞的可愛精靈。

  白布下面,是安靜而祥和靈堂。

  (五)

  一張白色的紙上,用非常優美的楷書寫道:

  死者,李帥氣。

  死因,在陽光的早晨快樂騎車,因開心而笑出來,激動地鬆開手並揮舞,從車摔下而死。死時面帶微笑,定是去了極樂世界,在此,祝福。

  歡樂頌從靈堂里悠悠傳出,動聽,歡樂。死者的父母開懷大笑,笑世間難笑之事。

  死事在一片灑光肉影中盡歡散去。

  歸去的來客心情愉快。

  烏鴉也在歡樂的歌唱,歌聲緩緩融入月色。

  (六)

  美好的早晨,悲傷的夜晚。

  哀傷路,歡樂處……

  那一鬆手,好慘……

您正在瀏覽: 那一鬆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