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的那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那一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悔改。在說聲:“媽媽,對不起。我錯了”這是我聽完那一個講座之後的反映……這是一個為高中生特別的製作的一個講座有一個故事讓我深深感動着:

  一個小女孩和她媽媽吵架了。然後摔碗離家出走。她的媽媽到處找人但就是找不到。這個小女孩走着走着……餓的走不動路了到了一個酒店面前暈倒了……醒來后看到在一個酒店的房間里……酒店經理來了說道:孩子餓了吧?給你那碗面快吃吧,孩子。這個小女孩接過面狼吞虎咽了起來。吃着吃着小女孩跪下了說道:謝謝叔叔你真好。比我媽媽好多了……

  哪個經理聽了之後。說道:我這碗面就不應該給你吃。我和你素不相識。就給了你碗面我就比你媽媽好?那你媽媽養了十幾年給你做了多少面啊?

  小女孩聽后覺得對不起媽媽……回家了

  我聽完就流淚了……是啊,媽媽為了我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而我們呢?我們又是怎麼來報答媽媽的呢?動不動就和媽媽生氣……耍小脾氣……

  同學們你們想想……

  你對得起父母么?

  西安中學初三:劉新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那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