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之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之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在藍天上翱翔的海鷗,純白的精靈,天空的使者。我飛翔着,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然而,我卻不甘於世,我要飛翔,我要飛到更遠的地方去!

  我是一條沙漠中的魚兒,曾一度無憂無慮地游着。累了,靜靜地躺在池底,仰望着淡藍的天空;悶了,便與夥伴嬉戲,好不自在!

  可是,有一天,狂風刮來了漫天的沙子,鋪天蓋地的,淡藍色的天便變得塵埃迷漫。黃沙把池塘的一部分掩埋了,池塘變小了,魚兒們也死去了一大半。我變得憂傷起來。

  啊!飛翔的感覺真好!我盡情地舒展着自己的臂膀,在空中自由自在地滑翔。突然間,一陣狂風把我吹卷進了一片沙漠,貧瘠,荒涼。我跌跌撞撞地飛着,與狂風鬥爭,與黃土抗衡。 

  我已精疲力盡。 

  水!我需要水!

  黃沙飛舞的迷霧中,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一個小黑點。近了,近了!是只受傷的海鷗!他已無力,任憑狂風玩弄着。 

  他突然墜落在這個淺淺的池塘里。

  啊!水!我貪婪地吮吸着這甘甜的救命之水,終於又恢復了一點氣力。恍惚中,我看到了一條小魚,眼睛深藍深藍的,似乎是我故鄉的大海。

  他眼裡是追求,是嚮往。啊!海鷗!黃沙已把他的身體摧殘得傷痕纍纍,雪白的身軀被鮮血浸紅了。我要幫助他。

  多麼純潔善良的小魚啊!用頭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傷口,我不那麼痛了,感覺是那麼的溫暖。 

  多麼美麗的眼神啊!我不由自主地愛上了她。

  他已恢復得差不多了,毛色也越來越純白起來。他要走了,我卻不舍他離去。

  我要去征服大地,征服天空。小魚,待我了卻了心愿再回來看你!我拍拍翅膀,振翅越飛,卻看見了小魚晶瑩的眼淚融合在池水裡。我強忍着心痛,飛上了天空。

  他走了,真的走了,我留不住他。眼淚不由自主地衝出了我的眼眶。話說魚兒是不流淚的,可是我的眼淚卻融合在水中,鹹鹹的,苦苦的。

  天邊突然湧出了一層黃色,鋪天蓋地而來。沙塵暴!它又來了,池塘快毀滅了!我閉上了眼睛,只希望他能儘快飛出這荒涼之地。

  風沙來了,迷住了我的眼睛。不!我要回到小魚的身邊去!我要守着她,與她共生死! 

  我頂着風飛着,飛着!

  鋪天蓋地,黃沙打在池塘上,池塘被一點點吞噬着,我快要窒息了。 

黑暗中,一雙潔白的翅膀護着我,溫暖而有力。我睜開眼,看見了他,他回來了。 

  你快走!我聲嘶力竭地呼喊着,黃沙會把你吞沒的!

  我知道我不會飛走的。我把小魚緊緊地擁在一起,黃沙一點一點地漫上我的身子,我閉上了眼睛。

  一切都過去了,風停了。一片廣闊的沙漠,無邊無垠。 

  千年之後,人們再沙漠中發現了一隻海鷗和一條小魚的化石,它們緊緊地抱在一起。科學家們證實了這兒曾經有過湖泊。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一隻海鷗和一條小魚的千年之戀。

您正在瀏覽: 千年之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