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之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之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誰在盡頭等我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聽着飛兒樂團的千年之戀,思緒也彷彿一下子紛飛到千年之前。 

 我從來都很迷茫。 

 我不知道從哪裡來,也不知道到哪裡去。在茫茫眾生中,我只是這樣一個小小的過客,連風都能夠吹走的過客。 

 千年之前,我是誰?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深沉的思考問題,尤其是這樣認真地思考關於人生的問題。 

以我的性格,不可能是身世凄涼的林黛玉,因為我們有那麼多揣的命運,也不會有那麼多劫的身世;不可能是多才專斷的武則天,因為我沒有那麼專制獨行,也不會那麼封建毒辣;不可能是視死如歸的秋瑾,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的雄心壯志,更不會有那麼豪邁的愛國情懷。 

難道我的前世是一個不為人知的平凡人?那也不錯,沒有了那麼多的沽名釣譽,沒有了那麼多的爭名奪利,反可以在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境界中品一杯清茗,靜靜地寫下自己的心情。反而不會捲入到過多的爭戰當中,蠻好,蠻好。 

那我的後世呢?會不會和我一樣喜歡這樣靜靜的思考呢……抑或是和我一樣喜歡研讀詩書,又喜歡運動呢? 

我不知道我的前生,我的後世都是什麼樣的人。 

我一直都很迷茫。

您正在瀏覽: 千年之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