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舞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觀舞記 

  慈溪市鳴鶴初級中學初一(4)班  宓靈潔 

  今天,李老師和我們一起在網上觀看了《千手觀音》。  

  一陣悅耳的音樂響起,表演者身着華麗的服裝,美麗的手飾,就像天女下凡。那七彩的燈光不停地變換,晃動。 

  一排整齊的隊伍,整齊的動作和不停變換晃動的燈光,讓我感到恍惚來到仙境一樣,就像真的見到觀音一樣。 

  你看,她們優美的舞姿,靈活的雙手。她們的動作是那麼一致。她們伸開手時,就像一隻美麗的孔雀在開屏,展現出美麗的尾巴;雙手縮時,就像一個人在跳似的。正如表演后採訪指導老師,老師說的,要以第一個人為心臟,要融為一體。她們雙手一伸一縮都向我們展現了美。她們的動作是那麼優美,使人忘記了一切煩惱。 

  突然,音樂變了。她們開始一個一個走出原來的位置。這時,她們的動作變快了,變激烈了,又給我們展現了一種充滿動感的美。 

  又過了一會,音樂又變得柔和。她們的動作又跟剛開始一樣。而且也漸漸地恢復了原來的位置,又再一次為我們展現了柔和之美。她們的動作時而快時而慢,時而柔和時而激烈。 

  就這樣,《千手觀音》就結束了。可我還沉醉在這如畫般的舞蹈中。 

  看了《千手觀音》,我想對她們說:謝謝你們給我們帶來如此美麗的視覺感受。但是遺憾的是,她們得到了最多的掌聲,卻聽不到送給她們的掌聲。因為她們是聾啞人,她們生活在無聲世界中,正因為如此,我才這樣敬佩她們。正常人可以聽見音樂跳舞並不難,可是她們聽不見音樂,動作還如此整齊,可見她們是多麼努力,多麼辛苦,經過多長時間,才練的如此整齊。我真想對她們說:你們太偉大了。 

  (指導老師:李小勤) 

  2006-5-22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