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沿途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途風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前面,一條彎曲的路徑浮現在腦海里,在那微彎曲的小路上不知從上走過多少回,上面全都是人們踩踏的腳印,小路其實早已傷痕纍纍了,一道道傷疤印展現出來。

  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走亦跑了過去,根本無暇逗留亦觀看。

  今天,沒什麼大事,心情放鬆。一路慢慢地走着,欣賞沿途的風景,才發現四周早已不再是自己記憶中的樣子。

  但是,還是依然欣賞四周。

  四周的花朵爭奇鬥豔,一個個像似在選美似的,讓自己更顯妖嬈,妖媚,千姿百態的;她並不因為那些花朵而停下腳步。走的到一棵樹的旁邊,蹲下,拾起一片片小花瓣,放在手上輕拂着。

  風,輕輕的掠過。微風徐來,只見花瓣們落英繽紛。花瓣向四周散開了,飄到了小路上。原來只是短暫的時間,四周卻變化那麼大。

  每當到一個地方,請勿匆匆忙忙的錯過。因為,沿途上的風景優美。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請你不要放棄沿途上的點滴,因用心欣賞沿途風景。至少以後回憶起了是美好的,記憶深刻。

  初三:墨淡

您正在瀏覽: 沿途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途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