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憂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憂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憂鬱,藍色憂鬱。

  ——懷念一個憂鬱季節

  下雨,這並不是很久都沒有下雨了。明明不屬於雨季,卻又如此多雨,斷斷續續地下了一周。

  灰色的天空,藍色的雨水,灰色的地面,一切都是陰暗,潮濕,有種很想落淚的感覺。這是一個讓人感傷的季節。

  很突然地想念太陽的明亮色調,窗外那一片溫暖的藍色天空,沒有很大的風,沒有很大的雨,只是平平靜靜地,不要陰暗,不要潮濕。卻又很突然地發覺,這種想像距離現實,其實很遙遠。

  真正的。街上是空蕩的,道路口堆積的滿是枯黃落葉。偶爾,路人穿梭在路上,顯得十分冷寂……

  憂鬱!這是一個讓人憂鬱的季節,和深藍色調一樣的味道。

  突然想起曾經在留言里看過“深藍色的季節迷迷茫茫,雲霧的漂浮,只感覺到它是透明的物體,我孤獨地站在這雲霧交加之上,一朵朵雲,從我身邊飄過……”

  很美的文字,再加上一點憂鬱。深藍色調,這很適合這個雨天。

  突然覺得彷彿失去了什麼,生了銹的鞦韆,一場雨的洗淋之後更加生鏽。風很猛烈地刮,使它發出很刺耳的尖叫。看不到孩子吹泡泡的身影,那種在陽光照耀下呈現出的七彩光芒的泡泡。

  憂鬱,藍色憂鬱。

  和BULE(布魯斯)一樣的由於色調。

  有人說過,那種BULE,輕緩的步子,舒緩的音樂,有一絲的憂鬱,一點點的孤獨,卻乾淨而透明,象是藍色多瑙河,有象是眼前的那一片深藍色調……

  憂鬱的深藍,深藍的憂鬱,這是一個擁有深藍色調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藍色憂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