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嚮往軍營的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軍營的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鬧鐘不知不覺又響動了,就代表着我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每天都有可能重複着同樣一件事、看到同一個人,但是也許這就是人生吧!今天實在無聊,一邊上班一邊守望這電腦發獃,不覺中進入了作文中。看到了一篇關於軍營的作文,於是好奇地看了起來。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很嚮往軍營里的生活,不知道軍營里的早上是怎麼樣的呢?是不是凌晨就要起來訓練了?還是每天都只能利用五分鐘來洗臉刷牙呢?這些我都不知道,但是透過一些渠道我還是有所了解的!每天早上都要在哨聲中馬上起來,利用很短的五分鐘穿好軍衣,洗臉刷牙,穿好鞋子……哇哇,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玩很想去嘗試,但是生活中的自己根本就沒有這個耐心沒有這個動力去約束自己的一切行動。就這樣,我發現軍人真的很偉大!對於一個小女孩來說,其實這些就是一個人一身的好榜樣!而卻沒有很多人能夠做到。所以說,現實都是殘酷的。每天,軍人們都面臨很多很有意義的訓練呀、工作呀、紀律呀、生活常識呀、等等。這些不可以否認說生活不精彩。相反,在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如果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幸運能夠到軍營中體驗生活,那麼社會真正有能力的人是些什麼樣的年輕人呢?我們不是猜不到,是不想猜下去了。90后的男男女女,為什麼老是被人用順暢的口敏,諷刺的聲音叫我們90后?也許一切也因為生活的時代的變化而並進吧。我們都是那麼不堪一擊啊!

  軍營,一個很好的地方。它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嚮往,更多的是一種與生活的關係與時代的並進,做到既不落後又跟得上生活節奏。也許,有人會覺得辛苦,其實只是一種很好的訓練,是生活的基礎,是人生大道一個很完美的開端!我們都應該嚮往這種生活!軍營生活!

  南中初三:李泳鍶

您正在瀏覽: 嚮往軍營的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軍營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