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藍色憂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憂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藍色,發瘋似的喜歡……

  童年的我,單純,可愛,活潑,是大家的開心果。很喜歡和一堆朋友躺在樓前的草坪上,望着藍天,看着變幻莫測的雲,藍,夢幻般的色彩。從那時,我深深的愛上了他,它成了我唯一的色彩。

  中學的我,有些憂鬱,有些失落,有些擔憂。我再沒有時間與同伴一同看藍天,我在題海中遨遊,好無趣,好累,我不喜歡。透過窗戶,我看到了天空,白白的,昏暗暗的。我的藍色,跑到哪裡去了,我瘋狂的找,可就是看不到他的影子。因為有了藍,天空變的美;因為有了天空的美,我愛上了藍。可是,現在,一切都沒有了。真的好不舒服,天空在憂鬱,藍色憂鬱,連在了一起,我感覺到了。

  爸爸不知什麼時候走到身邊。

  “你的眼中有憂鬱。”

  “天空的藍色沒了,藍色憂鬱了。”

  “人們在肆無忌憚的破壞着環境,藍的天承載不了,只好變了顏色,告戒人類。天的憂鬱,藍的憂鬱都是在為人類擔心,在為藍色星球顧慮。”

  我點了點頭。十指合攏,開始禱告。默默希望,我的唯一色彩重返天空,藍色憂鬱變成藍色快樂。

您正在瀏覽: 藍色憂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