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班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之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下冊了,讀書的道理基本走到頭了……想想從前到現在,曾經以考上高中乃至大學的夢想也醒了。

  今年到初三下冊了,本想安安靜靜的讀到畢業,也想再努力下盡量在畢業考上發揮水平能考上個技校之類的學校。可是……

  現在快接近期中考了!本以為沒什麼,然而班主任卻對我們說:要把成績好的分一個班,差的另一個班。頓時,班上一片嘩然,這明顯是對我們這些成績不行的同學不公平嗎?雖然很多人想抗議……但想到自己的成績確實不好,也怕耽誤其他同學的中考。

  到了另外一個班,班裡雖然有幾個在單科上成績好的,但在班裡卻完全感受不到學習的一丁點氣氛。上課了,放眼望去班上死氣沉沉,基本上沒有人在聽課。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不由令人心寒啊!同樣是初三的兩個班,相隔不到一米,學習的情況完全不同……

  為什麼呢?把學習成績好的放在一個班就一定會考上高中嗎?這樣做難道就不怕冷落了其他同學嗎?這就是學校的一貫作風?

  o(︶︿︶)o唉!也行吧~這就是民辦學校與公辦學校的區別吧。

  華城學校初三:derzz

您正在瀏覽: 分班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