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呢?

  愛是春天幼發的嫩苗,愛是夏天涼爽的微風,愛是秋天豐碩的果實,愛是冬天暖暖的陽光。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我還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睡懶覺呢,太陽公公對着我的臉一笑一笑的。我懶洋洋地起了床,心想:今天又要出去吃早餐咯,天天都這樣,習慣了。

  爸媽不在身邊,覺得好難受啊,他們什麼時候才煮一餐飯給我吃啊,感覺他們好像不在乎我了。一陣寒風打斷我的思緒,全身顫抖了一下,馬上穿好衣服,走出房間,看見桌子上豐富的早餐,再往裡看看,咦,是媽媽,再仔細看看真的是媽媽,那背影感覺疲憊了很多。

  頓時間鼻子好酸啊,淚珠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看見了媽媽,還以為媽媽不回來了。走進廚房,看見媽媽忙碌的身影,又不經意的看見他的一根根白頭髮,我記得是沒有的哇,什麼時候蹦出來了。

  媽媽一轉身,才知道我站在她的後面,又看見了她那眼角細細的皺紋。

  我又忍不住的哭了。

  我清楚的知道,媽媽對我的愛,對這個家是付出那麼多,那麼的無微不至。

  媽媽擦着我的眼淚,對我笑着說,傻丫頭,這有什麼好哭的。瞬間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那種愛很幸福,很溫暖很甜。

  初三:張錦萍

您正在瀏覽: 愛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