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分、每一秒,在我的心裡相當期待; 

  每一分、每一秒,在我的生命里相當珍貴; 

  每一分、每一秒,在歲月的流逝中相當可怕。 

  在生命的長河裡,每個人都會遇到愛,但是時間、地點、環境和年齡將判定着愛的壽命。 

  有一個女孩,人了一個哥哥,因為在她的世界里,從來沒有享受過有哥哥姐姐的愛。她天天像一個孩子似的,圍在哥哥身邊,哥哥長,哥哥短的叫着,快樂地鬧着。男孩也很疼愛他的妹妹。他們曾經一起去打乒乓球、籃球。課上,成了他們自由的聊天室,老師在講台上飛濺着口水,他們在下面瘋狂地扔紙條。一道道弧線溝通着他們,他們的成績從未落下,因為男孩酷愛周杰倫,所以他們傑倫的旋律中快樂地度過着每一分、每一秒。時間的延續中,男孩向女孩表白了,女孩一直喜歡着哥哥,但不知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從此,他們用另一種形式生活,女孩在傾聽花瓣綻裂的聲音,他們歡笑着徘徊在傑倫的旋律,但是兩人的成績受到了威脅。種種原因,女孩提出了分手,花瓣落下,兩人重新投入到學習上,新的開始等待他們去創造。 

  聽一朵花開的聲音,花瓣綻裂的瞬間,溫軟的花開的聲音,恍若若隔世的語言。 

  愛是快樂,但在瞬間里確是痛苦的 

  愛是自由,但要懂得時間和年齡的適度 

  愛是稀品,但在學習環境中要懂得放棄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 

  人生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其實,放棄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愛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