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程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程菲 標籤:程菲作文

2008年8月17日晚,是中國體操陽盛陰衰的日子.女子跳馬和自由操決賽金牌都花落外國.她流下了遺憾的淚水. 

  她就是程菲,一匹跳馬比賽中的黑馬. 

  程菲跳馬“獨門絕技”,全名是“ 鍵子後手翻轉體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 ”.目前世界上還從未有人使用過這個動作,體操難度表中也沒有記錄.程菲擁有絕對的“知識產權”.已經經國際體聯批准,命名為“程菲跳 ” 

  8月17日晚,在國家體育館進行的奧運會女子體操單項跳馬的比賽中,朝鮮運動員以15.650的高分獲得冠軍,而程菲則得到了一枚銅牌.程菲第二位出場,用幾乎完美的動作完成了第一跳,獲得了16.075分,第二跳程菲使用的是“程菲跳”,可惜在落地時候失誤了,獲得了15.050分,總成績為15.562分.程菲忍住了淚水,因為她還有自由操奪金的機會。程菲出場似乎未能擺脫此前跳馬決賽意外“落馬”的陰影,失誤連連,險些坐倒在地,只得到14.55分。同樣的一曲《黃河》,資格賽和團體賽中驚艷全場,今天卻難以令人滿意,一貫冷靜的程菲下場時也難掩遺憾之色,失誤時沒有哭,卻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程菲紅了眼眶。 

  程菲,不要失望,不要灰心,天高任你飛!

您正在瀏覽: 程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