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程菲姐姐,我們會支持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菲姐姐,我們會支持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程菲姐姐,我們會支持您 

  程菲姐姐,雖然這次的奧運會中您失敗了兩次,但我們依然會鼓勵您。程菲姐姐,我相信您是堅強的,全中國人民都相信您。 

  在這次的奧運會中,程菲姐姐,您在團體比賽中表現得非常優秀,我們都為您管道驕傲。但您在跳馬比賽中卻失敗,可您也為我們爭取一面銅牌。你沒有為這次的失敗而打倒,堅持在自由體操中取得好的成績,可是您卻失敗了,那是我們聽到您在哭泣、傷心時,我們的心裡是多麼的難受,那時許多中國人民在大喊:“加油!程菲,我們支持你!”難道那時不是多麼感人心扉、激動人心嗎! 

  看着您離開時傷心而無助的背影時,我們又是多麼的心痛呢?程菲姐姐,您是堅強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您不是一個人在悲哀,我們會同您一起分擔一切的。因為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程菲姐姐,拿其您的勇氣戰勝困難吧,爭取在2010年中取得更好,更輝煌的成績吧!我們全中國人們在為您加油!為您祝福!我們會一直支持您,我們在期待着!程菲姐姐,努力!

您正在瀏覽: 程菲姐姐,我們會支持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菲姐姐,我們會支持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