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福程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程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劉翔和李裴勇的受傷離別,菲爾普斯的八金,博爾特的奇迹,埃蒙斯的再度失誤,無疑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相比之下,最受我關注的運動員,她也許不是冠軍,也許表現不佳,但他仍然是當之無愧的英雄,因為她用汗水澆灌着中華民族的體育之花”。 

  她,就是程菲。 

  曾經,莫文慧憑藉著“莫氏空翻”,奪得中國女子體操跳馬項目的第一枚世界獎牌,然而,這僅僅是枚銀牌。2004年,雅典奧運會,程菲的“程菲跳”,以其高難度征服了評委,奪得中國女子體操跳馬項目的第一枚奧運金牌,她填補了中國女子體操隊在跳馬項目上的空缺,給全中國帶來了希望。 

  2008年,程菲第二次參加奧運,這次,她是以隊長的身份出戰的。 

  可以說,全世界都在關注程菲如何為中國再添一金。然而,體操的規則在變化,程菲竟然在程菲跳上失誤了——第二次跳馬落地時她幾乎是跪在了地上。金牌被朝鮮選手洪雲仲以相同的動作獲得,於是,“盜版程菲跳”戰勝了“正是程菲跳”。 

  “程菲在下場的那一瞬間,淚水奪眶而出,在陸導的安慰下,程菲猶如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在他的雙目中,只有悲哀,只有遺憾。他一個人在場上背對着場中央,頭埋在雙肩下小聲的抽泣着,孱弱的雙肩不停地抽動着。她的背影顯得那麼孤獨,讓人無法不動容。其他參賽選手約翰遜,江鈺源等向她投來同情的目光,但沒有人去給他一個擁抱,因為她現在唯一的需要是一個安靜的空間,一段能讓自己消化眼前這一切的時間。” 

  程菲在博客中寫道,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自己可能不再參加了。但是,人們記住了雅典奧運會上颯爽英姿的程菲,也記住了北京奧運會上動容落淚的程菲。 

  程菲並沒有失敗,因為她創造了奇迹,他以後的路還很長,在這裡,讓我們一起祝福程菲,願她以後的路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祝福程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程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