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近貧困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貧困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近貧困學生 

  2月25日我跟聚仁學校的同學和老師去百社鄉村,參加了獻愛心活動。我和他們一同走近貧困家庭,一同親身體驗山區貧困生的生活。 

  我們13人一行經過40分鐘的車程到了百社鄉鍾村下車以後,我們冒着雨撐着傘,踏着泥濘的山間小路,來到了鍾美珍的家。 

  我們把各自的禮物送給鍾美珍,她很高興,說了許多感謝的話,並熱情接待我們。我仔細看了看她的家,她的家是一座泥土木房子。屋裡的擺設很簡單,傢具又破又舊,屋裡又潮又暗,後來打開電燈才顯得亮一些。可是她家的舊牆上貼滿了獎狀通過她自己的介紹,我們知道了她,今年十三歲,讀六年級,學習成績優秀,在她兩歲的時候,貴州媽媽就走了。她從小跟八十歲的奶奶,父親為了維持生活,出去打工了。 

  她每天要步行十裡外的百社小學去讀書。她除讀書外,還要幫奶奶幹家務,雖然她生活非常艱辛,但是她很樂觀,學習非常努力。她說,是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奶奶! 

  她的精神感動了我!我以後要認真學習,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走近貧困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貧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