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臉上出現了好多又大又紅還很痛的東西,問了媽媽才知道這個叫做青春痘,原來我長青春痘啦,那不是說明我又長大了嗎?真好,我又長大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可我的高興並沒有持續很久。

  和同學走在街上看到比自己小的小妹妹抱着一個可愛的洋娃娃,自己也很想抱一個,可同學卻笑我幼稚,我不再講話,默默地走在他們後面。回到家后,接到好友蚊子的電話,讓我陪她去書店買書,我答應了。來到書店,我看到了好多精彩的漫畫書,每一本都愛不釋手。蚊子看到我拿着漫畫書笑得像吃到蜂蜜一樣,不解地問我,葉子,你幾歲了,還看漫畫書呢?她這麼一說,我的心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特別難受。我放下漫畫書,勉強地笑了一下,陪她去看小說了。

  回來后,我躲在自己的房間里悄悄地哭了,看着床上的洋娃娃和漫畫哭得更凶,可它們依然對我笑得很甜。難道每個人長大后都不能擁有這些東西嗎?我哭了好久,迷迷糊糊地就睡著了。

  第二天晚上我和蚊子去公園散步,我忍不住問她,是不是我們長大了就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嗎?蚊子看着我,點了點頭。她告訴我,她一點也不想長大,長大的感覺讓她很累,有時無法呼吸。生活變得陌生……

  原來我不想長大,長大讓我失去了很多東西。我想念我的洋娃娃和漫畫,還有那個有哭有笑的童年,可我永遠都回不去了。只能坐下來慢慢回憶,一點一點回憶,要不會忘記很多值得我珍存的東西。抱起洋娃娃,有我熟悉的味道─是我身上的味道,可它將會慢慢消失,一點痕迹也不會留下。

  我討厭青春痘,它的出現並沒有給我留下好的印象,而是帶來了傷感。我現在所做的事都是長大必須做的。中考,高考,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每天都把自己放到題海里,忘我地拚命做,為的就是一張薄薄的錄取通知書。為了得到它,我們付出了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我是,蚊子也一樣,其實,我們大家都是!

  好想再聽一聽SHE的《不想L大》。我們真的不想長大,回到童年,可以痛快的哭,痛快的笑……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