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的女孩(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的女孩(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倩倩對姐姐說:“姐姐,咱們還是回去吧,我實在幹不了。”姐姐低頭思考了一下對倩倩說:“妹妹呀,你想想有的東西心是比自己的力量還有力量的多,我們可以用團結,要想着別人,這樣成功會自然降臨到你的身上。”倩倩若有所思的聽着,彷彿明白了姐姐的用意。對姐姐說:“我明白了姐姐,我們團結起來,用信念打敗不可能成功的事情。”“對!今天變聰明了嗎!”姐姐笑着對妹妹說。 

  倩倩把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的樣子用心理描繪出來,之後用最短的時間把一棵難看到差點暈過去樹改變成了非常美麗的樹。姐姐也很好,不到10天已經把這裡變成金光閃閃,鳥語花香的地方,你一定不相信吧。如果叫來3000個人不使用信念方法來改變這裡的話,500天也改變不了現在的局面! 

  30天過去了,天使按時來了,他對姐妹倆做的現場很滿意,立刻賜給了她們翅膀,倩倩可高興了,想知道倩倩當天使以後的情況嗎?請繼續收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的女孩(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的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