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長大,不希望讓我的童年離我而去;我不想長大,依然想在童話的世界傲游;我不想長大,隨着年齡的增長父母越來越老了……

  我常常在抱怨,為什麼地球轉的那麼快,一年365天,365個輪迴。在人們加快學習的步伐時,我常常仰望天空,想起了小時候的我,一出生,從慢慢的學會了爬起來,然後學會了走路了,最後開始了學習。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唉,12年過得真快。

  將要跨入六年級的我,再也不像小時候那麼頑皮天真,再也不能跟同學去玩,永遠都不能。我真的不想長大,這樣就不用去背那些歷史悠久的古詩,不用去做令人頭痛的數學題,不用去背麻煩的英語課文。我真想像小時候那樣,輕鬆地學着1+2+3,開心地看動畫片《奧特曼》;我真想聽媽媽在床邊講《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我想抱着美麗的芭比娃娃,騎着小巧玲瓏的腳踏車到處轉……吵啊!鬧啊!蹦啊!跳啊!誰都不會說我無所事事,反而覺得,傻小孩,真可愛……

  年齡只能增長,不能減少。像我這樣的幻想簡直是不可能,童年像一個棉花糖,永遠無憂無慮;成長則像一杯未加糖的咖啡,入口也許很苦,但仔細品味,你會發現其中的甜美。

  我只想做一個富有童心的小孩,想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五年級:王成怡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